close

    

 10434223_722854841094152_9158782912599111558_n.jpg  

羅果銘╱編撰
林俶萍╱編輯
劉好音╱設計
城邦印書館╱企製
規格:12.8x19cm、頁數:192頁、單色印刷


 

 作者介紹──羅果銘

資訊背景出身的羅果銘,平常的興趣是學習佛學,也喜歡走訪書店瀏覽各種書籍,抱持著「分享人生經驗」的想法開始寫作之路。他於201310月出版的《佛在心中莫遠求》一書,就是將其過往學佛三十九年之體悟心得有條有理的論述成書。這次羅果銘把長期累積的寫作技巧撰述成書,希望大家一起享受寫作的樂趣!

 

 最好懂的寫作技巧傳授!從零開始下筆一點也不難。

偶爾我們會發現一種很奇怪的現象,一向口若懸河、能淘淘不絕談上好幾個小時的人,要他提筆寫字卻反而落得不知如下筆,而那可能還只是一段小小的婚禮祝詞。

作文難 ,難在只見幾個字的題目,就得展開成幾百、幾千字的一篇文章,不但要言之有物,還得動人心弦,實屬不易。作文並非只是應付升學考試而已,舉凡進入社會書寫情書、求職函、報告、簡報等,都得通情達意、前後連貫及一氣呵成,方能寫出足以服人、感人的文章。

已經出版第二本書的作者羅果銘,透過寫作概念三部曲,讓他越來越愛紙上創作。這次出書分享他推崇至極的「結構化的作文技巧」,如何將過往與父母的生活回憶、人生經驗,再重新審視五感體驗,轉化成文字書寫。全書收錄25篇羅果銘最真性情的文字創作,徹底表現作文技巧的骨幹。
此外,作者相當推崇閱讀成語、《論語》、《唐詩三百首》及《世說新語》等經典著作以豐潤文采。或許學會了這套結構化的作文技巧,將讓你不但不會畏懼寫作文,反而會愛上寫作!

 

[ 網路書店購書連結 ]
‧城邦讀書花園 新書獨家上架79折 http://goo.gl/1L2z1M
‧電子書輕鬆看 http://goo.gl/drPWIU
‧城邦印書館 ╳ 個人出版 http://goo.gl/a1ClIw

[ 城邦印書館 ╳ 個人出版 ] http://goo.gl/a1ClIw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城邦印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