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則與你天有關的故事

不要吃他是一本書

9789869119276_不要吃他是一本書_書封.jpg  

作者 / 翁珮玲

全台第一本將夢想版商品化的書!

透過食物料理盒的包裝概念,來比喻好吃的料理在於廚師的經驗與配方,如果本書是食譜,那麼你就是那料理主廚~~內附的食材——「願景地圖」供你自由發揮你的創意,製作出自己的一本夢想小書。

你的天賦才華是具有創意的靈魂,即使你不是天生的藝術家,但是透過圖像,你可以恢復生活中的元氣、讓你找到思考方向,在混亂中引導出人生的路徑!

 

「金石堂書店」「墊腳石書店」新書發表分享紀實!

願景地圖-外包裝.jpg

「願景地圖」與說明外觀

活動-01.jpg 

大家都很認真地在創作自己的「願景地圖」

活動-02.jpg

利用「願景地圖」內附的材料包盡情發揮!

 

活動-03.jpg

願景地圖-01.jpg

願景地圖-02.jpg  

願景地圖-03.jpg  
完成!

活動-04.jpg  

你完成了你的人生夢想規劃了嗎?不妨一起來嘗試用「願景地圖」來規劃!

  

 

書友心得分享!

夢想地圖提昇我的想像力、彷佛這個地圖可以帶我去日本。

——Bubon 國小五年級

 

故事書之買一頂與你外公一樣的帽子的地鐵繪圖,是一種心理學遊戲讓我明白我的工作與學習是環繞著我的夢想。

——Jean 工程繪圖

 

神奇的夢想地圖幫助我一步一步的實現我的存錢計劃,今年7月就會達到目標。

——Moren 自由業

 

第一次做一本屬於自己的減重地圖,讓我看到活得更健康、更有自信的方向。

——Ting 保險顧問

 

逛書局時很好奇此書的包裝,覺得很適合作為教學創意的素材。

——史黛兒 兒美老師

 

在書局很好奇展示Angela 姊姊的夢想地圖,讓我覺得此書非常的特別,激發我的興趣購買一本屬於我自己的夢想小書。

——REBECCA 國中二年級

 

《不要吃!他是一本書》購書連結:

博客來書店 
城邦讀書花園 
誠品書店 
金石堂書店
TAAZE讀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邦印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